公子齐

风与棋子

  “你是...麒零”

  “是啊”

  “你是神仙吗?”明明刚才还是镜子的怎么就突然变成金发美男呢?麒零的内心是崩溃的。

  “算是吧!我是一度王爵吉美,你是我的契约者,我会无条件的满足你任何愿望。那么说出你的愿望吧!”

  我叫吉美,是临界的一度王爵,奉原始天妖之命下届寻找契约者并完成他的一切梦想,且陪伴一生,原本已经和漆拉说好一起去北之森林看极光的,谁承想,银尘这孩子撞破了天妖和天帝的约会,所以一日为师终身为父,这个锅我不背谁背。只是我有一次食言了……

  “爹,娘你们快来看,神仙哥哥,来了,你们”兴奋过头的麒零大声嚷嚷着试图叫醒所有人。

  “嘘……,不可的,我只有你看得见,而且这个契约只有你我二人知道,告诉第三个人就不灵了,听懂了吗?”我急忙制止了麒零的喊叫,这孩子嗓门可真大,震得脑仁都疼。

  “那神仙哥哥我可以叫你...吉美吗?什么愿望都可以吗?”麒零闪着大眼睛一脸的天真

  “可以,任何愿望都可以。”如此可爱的孩子我想以后的日子应该不会难过吧!只是,漆拉我有点想你了。

  春去秋来,园中的桂花开了一季又一季。

  坐在院中的麒零正拿着吉美送他风津细细的看着,突然间一个黑袍男子出现在麒零的面前,吓得麒零手一抖把风津丢了出去。

  “风津,吉美送你的。”巨大的兜帽下传出好听的声音。

  “啊,啊”

  “漆拉,你怎么来了”我有点不敢确定,站在院中的人就是漆拉,他不是和铂伊司去完成百年任务了吗?不至于这么快吧!

  “怎么了,不认识我了吗?吉美。”漆拉放下兜帽露出了那张倾城的脸。笑的一脸温柔。

  “怎么会呢,我还欠你一次约会呢!”看着漆拉一步一步的朝我走来,那张我画了无数次的脸,依旧笑如春风,显然这不是梦。

  “任务难度太大,所以天妖提前调我和铂伊司回来。见你没回来,便下届寻你。给你个惊喜。”漆拉环住吉美的腰头贴在吉美胸口听着熟悉的心跳声缓缓的闭上眼。

  我回抱着漆拉,贪恋他独有的味道,私心想着,此后经年有你陪伴……真好

  

  完


评论(6)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