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子齐

【爵迹同人-ooc】

 兔子就吃窝边草(上)


 地源位于奥丁大陆最西面,疆域最广但是人均居住面积嘛,却是四个邦域最少的,其原因在于全国百分之五十都被赤沙所覆盖。正所谓赤沙一过寸草不生啊~,据天阁“可靠”情报,在地源发现了银尘的灵魂碎片,吉美和麒零就踏上了这片-神秘国度。

  用一种天赋来形容沙漠的话那就是【窒息】,延绵万里的沙海窒息般的热浪滚滚而来,瞬间抽走你身体所有水分,在绝望和恐惧中一点一点的化为干尸。

  “太热了,不行了,吉美王爵你还好吧!我是不行了。”烈日下被烤的昏昏沉沉的麒零迈着虚浮的脚步一脸的悲苦。

 吉美并没有回答麒零,只是笑了笑,继续往前走依旧风姿绰约。

  “简直就是个变态啊,他是人吗?不特么热吗?走了那么久不累啊!喂,喝口水的功夫都不给我。果然一度王爵都是怪物。”小声嘀咕的麒零抱怨着对吉美的不满,但身体还是老实的跟上吉美的步伐。

  走在前面的吉美回头看着身后的孩子,不禁笑出了声,耷拉着脑袋,两眼无神,脚步虚浮,一副马上就要倒下的样子,回想这一路上,一直叨叨不停大惊小怪的麒零。就像回到了曾经的美好时光,安静的东赫,皮猴的格兰仕还有单纯的有点中二的银尘,打打闹闹的,虽然吵人却很美好,只是那也只能是曾经罢了。

  不经意间抬头的麒零,看见浑身笼罩着悲伤气息的吉美,不禁多看了几眼,在麒零眼中,吉美是强大的、睿智的、不可侵犯的神。可是在这几个月的相处中麒零发现神也会受伤、也会大笑、也会捉弄人,也会孤独悲伤。原来神也是人啊。

  “那个...嗯...吉美王爵,我们什么时候才能走出这里啊,这地都烫脚。”麒零挠着头一脸的纠结,原是想着安慰吉美的。结果一开口就变成了这样,唉!面对吉美麒零还是有点拘束。

  “你很热吗?麒零”吉美一脸温柔的看向麒零

  “都快热成狗了”麒零说着就一屁股坐在地上

  “哇⊙∀⊙!,烫,烫,烫死我了”刚坐下的麒零蹭的一下跳了起来,捂着屁股,噘着嘴一脸委屈。

  吉美看着大刺刺的麒零,竟伸手捏了麒零那有些圆润的脸,笑的一脸宠溺“你忘了我们是水源灵术师吗?”

  “对呀我怎么没想到啊!”恍然大悟的麒零一啪大腿瞬间来了精神。

  “哇~呀呀~,呔!小子过路的吧,碰上本大爷算你俩有福,瞅瞅,这一尺二寸长的大刀没,识相的赶紧把钱财都拿出来,不然...哼哼。老子活剐了你俩。”说话的是一个看上去怪异的矮子,怎么形容呢?穿着肥大的衣服本身就矮再穿的不合适活脱脱一麻袋成精啊!一张秃顶的国字脸,八字眉、雌雄眼、蒜头鼻子蛤蟆嘴、一对兔牙还沾着菜叶子,最特别的就是这一脸的麻子,大麻子套小麻子小麻子再生两个麻子仔,密密麻麻蹭蹭叠叠。不是脸长麻子而是麻子上长了一张脸啊!更搞笑的是,明明秃顶可是两边头发长的很,扎着丸子头,说话间摇头晃脑的好似两个拨浪鼓,真是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啊!

  “我说大哥,你没病吧,打劫,呵呵”麒零一脸的不屑。

  “小子行,有你的,看老子一会儿怎么收拾你”说着走近了几步,一双浑浊的小眼贪图的把吉美从上到下看了个遍。砸吧嘴,搓搓手,一脸的淫笑流口水。

  “这位小美人,你这小模样长的真是带劲,大爷我喜欢,要不...从了我算了,今晚让爷好好疼疼你”说完就飞扑作势要抱住吉美...


评论(6)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