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子齐

【爵迹临界天下同人文】

 不能说的秘密-吉美篇

拼命想挽回的从前,在我脸上依旧清晰可见(下)

  

吉美极其宠溺的刮了一下蓁蓁的鼻子。“我可从来都不知道你还有这爱好。”

  “你不知道的多了,没想到吧!我一直都在你身边。”

  “真的没想到……”回头冲着惊掉下巴的小姐妹,微笑着说“不好意思,刚才蓁蓁吓到你们了,我替她道歉。”

  “喂,我哪有吓人,是格兰仕他自愿的与我何干,懒得跟你解释。”披头散发,混合着血污的一脸络腮胡子在配合上那甜美的嗓音。想不吓人都难!被忽视的惊吓小姐妹心中默默地吐槽顺着墙往银尘的房间挪。

  待人走远后,蓁蓁拽着吉美的衣袖,低着头哽咽的说“阿吉哥哥,这些年你受苦了,不过你是怎么摆脱精神浸染的?”蓁蓁一双湿漉漉的大眼睛浸满了哀伤,咬着唇望向吉美。恍惚间吉美仿佛又看到了那个,任性,爱美,刻薄但又傻傻的蓁蓁。习惯性的抬起手一下下的摸着蓁蓁的头发。“帕伊斯的黄金瞳孔”。许是很久没有见过吉美了,那温柔的语调,熟悉的眉眼和宽厚的手掌,一切都是那么令人怀念。如果主人还在,是不是还如从前那般,每天都鸡飞狗跳,吵吵嚷嚷,炸毛的吉美、单纯的漆拉还有……还有极度自恋的主人。可是没有如果了啊……。还沉浸在回忆里的蓁蓁没有发现吉美已经走远,待反应过来时,吉美已不在庭院了。

  吉美刚进屋就看见,麒零抱着银尘诉说着对他的思念,那表情委屈极了,开始抽抽搭搭的哭诉,后来干脆嚎啕大哭。在吉美的这个角度看麒零都快把银尘的手捏断了。银尘温柔的抚摸麒零的背,满眼的宠溺,“麒零,对不起,让你难过了,从今以后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我在这,麒零,不会再离开了。相信我。”麒零哭的更凶。旁边的莲泉神音一脸的无奈。

  “银尘,身为王爵的我没能保护好你,反倒让你为了我失了性命,这是我的错,以后绝不会再有这种事发生了。”吉美依旧温柔的说着。

  银尘这才注意到他的王爵,他心中的神,就站在自己面前冲自己微笑。

“不是的,是我的错,王爵,我来的太晚了,我应该早一点去救你的,我...咳咳...咳咳”

  “银尘,银尘你没事吧!吉美王爵你快过了看看银尘怎么了。”

  “麒零,我没有事,真的,不用麻烦王爵。”

  吉美检查了银尘的身体,已经没有什么大碍了,只是灵力缺失严重,要慢慢调理。又给银尘输了灵力,这才对银尘说“好好休息,我已经在四周不下结界,不会有人打扰的。”

  “王爵,我”

  “我明白,银尘,听话”

  

  


评论(8)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