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子齐

国王与镜妖-2

  “小妖怪,替孤更衣”

  “小妖怪,把葡萄剥了”

  “小妖怪,给孤捶捶腿”

  “小妖怪,跪下”

  “小妖怪,替孤临幸糖贵妃”

  “够了!修川地藏,你是在耍我吗?其他的我都可以忍,这临幸贵妃算怎么回事?啊?”一脚踹翻桌子的银尘瞬身来到修川地藏面前。

  “我是在关心你啊,看你整天寡淡的样子,怕你寂寞嘛,怎么不喜欢啊~冰糖可是孤这后宫里最漂亮的女人了,不满意?眼光这么高啊,说吧想要谁,孤...通通赏赐给你。哈哈”秀眉紧蹙,满含诚意的桃花眼,一眨一眨的。左手扶额,俨然一副伤脑筋的样子。

  “你...,呸,若不是看在你这张和我一般无二的脸,我早就一脚踢死你。我告诉你,我有名字,不叫小妖怪。还有,你一个堂堂帝王你这都许了些什么愿望啊,让我给你,给你磨墨,给你更衣、给你剥葡萄皮给你捶腿,你把我当成太监吗?我好歹也是临界七度王爵,我不要面子的吗?修川地藏不要欺人太甚好不好。”银尘从来没有这么生气过,什么修养、什么处变不惊`什么高冷面瘫脸,都见鬼去吧,银尘气得浑身发抖,恨不得掐死对方,在回临界领罪。

  “不要那么激动,你看你,唉,孤也是一番好意,你还这般不领情。若是换做别人磕头跪谢天恩都算轻的。”修川地藏一边说一边玩起了银尘的头发,一边一步步向前迫使银尘后退。

  “修川地藏,你到底要干嘛?”退无可退的银尘只好坐在榻上强装镇定。

  “……”修川地藏俯下身仔细的瞧着银尘

  “照镜子啊,别看了,有话就说”被修川地藏看的有些发毛

 “要不我替爱妃……”

  

  

  

  【完】


评论(16)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