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子齐

国王与镜妖

  “魔镜魔镜告诉孤,谁是这世上最伟大的君王。”

  “我说,你一天问十八遍,烦不烦”

 “回答孤”

  “你,行了吧,修川地藏是奥丁大陆最伟大的君王!满意了吧!”气急败坏的魔镜,竟然化成了人形,一脸愤恨的望着眼前这位衣衫不整的君王。

  “喔,啊啊,妖怪啊,镜子成精了,来人护驾。”慵懒的声线,玩味的眼神,邪邪的笑容,半敞的衣襟露出精壮的胸膛,斜靠在榻上。这就是奥汀大陆的统治者-修川地藏。

  真是白瞎了一副好皮囊,就这做派哪像一位帝王简直就是楚官的怜怜才是。哎呀,谁让我倒霉摊上这么个契约者,唉!银尘一脸的生无可恋。

  哦,还没自我介绍,我叫银尘,七度王爵银尘,奉原始天妖之命,下届寻找契约者完成他的愿望并且陪伴一生。原本我的契约者是一名叫麒零的官二代,典型的地主家傻儿子,单纯、阳光、可爱。我猜这孩子的愿望应该不会很复杂,人类的寿命短暂一辈子一晃就过去了,很快就会完成任务。一次意外让我和吉美王爵互换了契约者,我的悲剧就这样开始了...

  看着眼前愣神的“镜妖”,修川地藏有些恼怒,还没有人敢无视、敢忤逆、敢一次次的挑战皇权。

  “小妖怪,在想什么?”语气中透露着不满

  “不知陛下唤我前来所谓何事?还有我叫银尘,或者陛下可以叫我七度王爵,不要叫我小妖怪,我不是妖怪!”说了这么多,觉得有些渴,便煮了壶茶自顾自的喝了起来,下届值得我留恋的大概也就只有这口中的香茗了。

  “小妖怪~,哼,孤记得你在跟孤缔结契约之时,曾说过,满足孤的一切愿望。”修川地藏那双如深潭一样的双眼紧紧盯着银尘,慢慢起身走到银尘身前,居高临下俯视银尘。

  “修川地藏...,说了不是妖怪,不是。好吧,随你便吧!”又气又恼又委屈的样子被修川地藏看在眼里。“我说过了,无论多少要求,无论什么愿望我都会帮你实现。”

  “既然这样...那孤~就不客气了。”俯下身吻上银尘的唇……

  

  【完】

  

  

  Ps:赌约产物,纯ooc,呵呵😄


评论(9)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