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子齐

【爵迹临界天下同人文】

 不能说的秘密-吉美篇

飘落后才发现,这幸福的碎片让我怎么捡


 蓁蓁的再次出现可谓是又一次的刷新了在场人员的三观啊。一个粗矿的汉子一脸的桃花妆是什么情况?粉面桃花妆是现下贵族们最流行的状容,我们的蓁蓁一张大饼脸涂满了细粉白的渗人,脸颊涂上红红胭脂,两道蚯蚓一样的鸳鸯眉在配上兰花状的花钿,这还不算完。嘴边的两点面靥,两片薄唇被涂成了血盆大口。松垮的坠马髻斜插着一朵粉色芙蓉花,金色的步摇随着肢体摆动叮当作响。整张脸就像是涂满了油彩的劣质娃娃一样,橘红色齐胸裙在配水绿色披帛这是什么神仙搭配!更可怕的是像鬼一样飘到吉美的身后,幽怨的说“走也不打声招呼,一个复制品而已,至于吗?哦,对了,月匙给你。”说罢,一个蓝色灵器安静的躺在蓁蓁的掌心。

  吉美看着月匙,淡淡的说“算了,你留着吧。”

  “给我了,真的,呵呵,就知道阿吉哥哥最疼我了!”

  有点忘形的蓁蓁“扑到吉美怀里就是一顿撒娇,那脸上的妆一半都蹭到吉美的身上,特别是那大红唇,我去,都快咧到耳后了,让人看了惊悚又滑稽。不顾周围人惊吓过度的吉美,温柔的抚摸着蓁蓁的头发。

  “你啊,多大了,还是小孩子心性。我不可能一直都在你身边,以后不许再这样穿了,我们蓁蓁这么漂亮,万一被歹人觊觎上,就不好了,会吃亏的。”

 众人集体内心咆哮着“吉美王爵的眼睛是什么时候瞎的,难道是在地狱里待的太久审美出现问题了?这样简直就是凝腥洞穴里爬出来的怪物吧,哪里能和漂亮沾边,更别说被人觊觎上。莫非吉美王爵他好这口,呃。 然而更恐怖的事情还在后面。

  吉美那双如星辰大海一般剔透的淡金色双眼满是爱怜的望着蓁蓁,轻轻的磕上双眼深情的吻了蓁蓁的额头。

  我们……究竟看……到了什么啊!造孽啊!会不会被吉美王爵灭口呢?众人浮想联翩。

  蓁蓁习惯性的往吉美怀里蹭了蹭,双手不老实的绞着吉美的长发犹豫的说“吉美哥哥,我们久别重逢,送你一个礼物,我想……,嗯……也许你会喜欢。对,你一定会喜欢。”从怀里掏出一个红色银纹的布袋递给了吉美,“打开看看。”

  吉美没有先急着打开布袋,只是深深的看着蓁蓁,蓁蓁下意识的躲避目光,那眼神像极了一个做错事的孩子一般。吉美好像猜到了什么却又不太确定,小心翼翼的打开了袋子。一把银色镂空的扇子出现在眼前,银色的扇子在灯光下闪着柔和的光晕,复杂多变的花纹,透着古朴。深紫色的长生结中间镶嵌着一颗蓝紫色的宝石,莹莹紫光煞是好看。下坠同色的珞子不时闪着银光,细瞧着中间有几缕银色的丝线缠绕其中。

  “戦魂!”

  从银尘成为吉美的使徒开始,从未见过如此失态的吉美,他的王爵一直都是尊贵的如神祗一般,或者是在雾隐绿岛,捉弄格兰仕的时候那那孩子一般的笑。可是现在的王爵呢?手中紧握着如珍宝一般的扇子,泛白的指尖颤抖着像是在压抑着什么。

  片刻间吉美突然抓住了蓁蓁的肩膀,急吼吼的逼问。

  “你从哪里得到了,你都看到什么了?不可能的,王爵明明已经支走我和漆拉,怎么会单独留下你?你说话啊!告诉我好不好,蓁蓁我……求求你告诉我。”

 面对这样失态色吉美,蓁蓁面无表情的望着,眉头紧皱,许是掐疼了又或者想起了什么,两行泪顺着眼角滑落,冲刷了沿路粉妆,徒留两道刺目的沟壑。

  “嗬,看来...我今天的麻辣兔头算是吃不上了。”

  “无论你杀我多少次,我都不会在意。但是,你不可以动我的使徒,唯他不可以!”

  “小吉啊,我要离开你了呢,惊不惊喜啊,我想你一定很开心吧!呵呵,从此在无人捉弄你了。”

  “小吉,希望这个礼物...你会喜欢,要好好的活下去啊!”

  蓁蓁并不打算把这些告诉吉美,她觉得有些事,一个人痛总好过两个人一起疼。蓁蓁伸出手拂去了吉美眼角的泪。认认真真的说“我也是后来在水潭里发现的它,当时什么情况我也不清楚。在这件事上,我没有必要骗你。”

  “那...那王爵他还活着是吧?”

  吉美的话带着小心翼翼带着祈求又带着希望,他迫切的想要得到证实。

  “不,吉美哥哥,你的王爵已经死了,他再也不会回来了。”蓁蓁的话彻底将吉美的希望击的粉碎。

  “既然你已经摆脱了精神浸染,记起了一切。你又是主人的大天使,那么戦魂……理应由你继承。”蓁蓁自动忽略了吉美渐渐绝望的表情,依旧平静的说着。

  听完蓁蓁话的吉美,并没有之前的过激行为,淡淡的笑了笑,似是又回到了水源一度王爵该有的姿态,高贵优雅从容不迫。站在庭院里的看着高悬的圆月,侧头轻笑,指腹摩擦着折扇。“这么多年没练了,不知道还”

  “我相信有些东西是刻在骨子里的,不是吗?是啊好多年了,都没有看吉美哥哥扇舞了,而且...这还有几坛好酒,来嘛~吉美哥哥~”鬼一样的蓁蓁又开始撒娇了。

  “好”

  戦魂温润熟悉触感加上蓁蓁的琴声,吉美觉得仿佛回到了好多年前的雾隐绿岛……

  

  

  PS:蓁蓁是附身在格兰仕身里的饕餮。


评论(10)

热度(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