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子齐

【爵迹临界天下同人文】

 

  不能说的秘密-吉美篇

拼命想挽回的从前,在我脸上依旧清晰可见(上)


  图尔遗迹依旧是那样黄沙漫天,到处都流露着死亡的气息。残垣断壁,白骨森森。麒零觉得每次来这里都不会有好事发生。寻着记忆中的路线很快便来到了白色地狱入口。

  好久没有尝过人血的死灵们发现了他,争先恐后朝麒零扑去。麒零忙唤出风津应战,大概因为P太过紧张了,手心出了一层薄汗,险些将风津甩出去。退出战圈外的麒零定了定神,这毕竟是他在晋升七度王爵后第一次独自战斗,望着漆黑的洞口,他的王爵,就在那里。“银尘,等我”麒零说着便冲向了入口。无奈死灵太多,前赴后继的一付不把麒零撕碎就不罢休的样子。“该死,这么多根本打不完啊,在继续耗下去不是办法。据说吉美王爵的四象极限非常厉害不如试试看”回忆银尘的动作试了好几次都不得其法,眼看越聚越多的死灵,麒零只能孤注一掷。转瞬间死灵淹没了麒零,空气中弥漫着浓浓的血腥味,更多的死灵受到血腥味的吸引一层一层的围了过来。七彩的光束一道道的从龟裂的死灵身体射出,也只是一瞬间四周的死灵均化为齑粉。一身是血的麒零喘着气,看了看双手金色的回路散发着耀眼的光芒。顺手擦掉嘴边的血迹,【一起上吧,怪物们。】麒零眼中的杀气竟吓退了一批想要吞掉麒零的死灵,就在死灵准备发动第二次攻击的时候,突然狂风袭来,一声怒吼随着山摇地动而来,震得麒零两耳嗡嗡作响。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麒零身前。“格…格…格兰仕!你不是已经死了吗?怎么会在这里啊?”望着黑暗形态的格兰仕麒零一脑袋的问号。然而【格兰仕】并没有回答麒零的问题而是冲到死灵跟前一阵的厮杀。麒零好像明白了什么“谢谢你,格兰仕”说罢便朝入口跑去。

  像迷宫一样的回廊把麒零绕的晕头转向,渐渐的麒零开始焦躁起来。这时候祭坛上的银尘缓缓的睁开眼睛,那双原本如星辰大海般的眼眸此刻却弥漫着哀伤。“麒零,你怎么会到这里,太危险了,不行,赶紧回去啊!麒零还记我说的话吗?我只要你活着。我怎样都可以,我只求你平安。为什么不听话啊,你快走啊!”太过虚弱的银尘没有力气再说下去。此时的一直困在迷宫回廊里的麒零突然感到爵印一阵炙热,温暖的气息一点一点的将麒零包围,“银尘,是银尘,王爵我感觉到你了,太好了,银-尘”像孩子一样蹲在地上掩面大哭了起来。要不是雪刺的提醒,估计麒零还沉浸在王爵失而复得喜悦中难以自拔。顺着银尘的气息终于走出了回廊,一路狂奔的麒零在祭台前停下了脚步。他的王爵银尘就在那里,像睡着了一样安静的躺在那里。麒零颤抖的走到银尘身边,伸手摸了摸银尘的脸,一把将银尘紧紧抱在怀里,由于太过激动身体还在不停的颤抖。差点没被自己使徒勒死的银尘艰难的睁开了双眼,映入眼帘的是一张消瘦的满眼是泪的脸,他的小使徒一抽一抽的望着他,又是哭又是笑的滑稽至极。可是那一身刺目的血红和正往外渗血的伤口。竟让银尘心痛到无法呼吸,他伸出手轻抚在伤口上,想用仅剩的一点灵力为麒零治疗伤口。麒零抓住了银尘的手放在自己脸颊上闭着眼感受着王爵独有的气息。一时相顾无言。“我说,这都什么时候了你俩还在你侬我侬的,真是醉了”软糯甜美的声音打断了师徒二人的小世界。“格兰仕怎么,你的声音……”麒零最先反应过来,一脸的懵逼,银尘更是惊的说不出话来。“这事回头再说,麒零,月匙在你身上吧”

  “啊?月匙是什么?”

  “蠢货,蓝色的灵器”

  “啊?有有有,是这个吗?吉美王爵给我的……”将一个蓝色的圆形灵器递给了【格兰仕】不知怎的,格兰仕的脸在配上这软糯甜美的声音这诡异的画风,竟然毫无违和感。手里拿着灵器的格兰仕望着破门而入的死灵。微微一笑“拜拜了,各位”说话间,三人已经回到了银尘的家。“愣着干嘛,还不快带你王爵回屋”反应过来的麒零风一样的抱着昏睡的银尘奔向房间。【格兰仕】像在自己家一样坐在桌前给自己煮了杯茶。

  收到麒零讯息的莲泉和神音匆匆赶来,看到一张满是络腮胡子混着血迹的脸,正翘着兰花指,优雅的品茶,回头露出了自认为,完美的微笑。看的莲泉和神音头发都竖起来了,更可怕的是那软糯的嗓音“他们在银尘的房间,去吧”“啊~”尖叫声划破夜空响彻云霄。突然【格兰仕】扔掉茶杯飞扑到来人怀中,

  “许久不见了,吉美哥哥。”


评论(1)

热度(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