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子齐

【爵迹临界天下同人】

不能说的秘密-吉美篇

也许命运的签只让我们相遇

麒零正坐在苍雪之牙上去往雾隐绿岛,不久前还在四处寻找银尘的时候收到了吉美的传讯,已经找到复活银尘办法了,让麒零三日后到雾隐绿岛详谈。

雾隐绿岛坐落于玄苍大陆的最南端,这里一年四季气候温暖如春,岛上布满了许多参天大树,相互缠绕的藤蔓浓郁低垂着无风自荡。好似在欢迎远方的客人又好似给予久违归家的人一个温暖的拥抱。由于气候加上参天的古树使得岛上终年雾气环绕,好似仙境如梦似幻。

这使得麒零想起了他第一次随银尘来到这座岛的情景,给他设下三道结界送他魂器的银尘、张开双臂挡在黑暗形态格兰仕面前的银尘、明知灵力耗尽依然站在幽冥对面保护自己银尘。想着想着便泪如雨下,麒零暗自发誓,我一定会让自己变得足够强大。银尘,这一次换我来保护你,我绝不允许你在受到一点点的伤害,再也不会放开你的手。哎!那是个什么啊,天呐好漂亮啊!被前面的景象打断思绪的麒零不禁感叹到,那是一棵树,对一棵树一棵黑色的树。通体漆黑如墨,藤蔓缠绕坠地,树上满是金色的树叶和不知名的绿色果实,看起来有点诡异。但周身被彩虹一般的光晕笼罩着,又有一点说不清的美。很快麒零发现了站在树下的吉美,一头金色的长发随意扎在脑后,随风而动,如绸缎一般的闪着柔和的金光。一身白色常服,银色滚边宽大的衣袖随风飘扬偏生出了几分侠气。回头对着麒零微微一笑,“你来了,麒零”,面对着如邻家哥哥一般的吉美竟一时说不出话来。在麒零的印象里吉美永远都是高贵圣洁的带着摧毁一切的霸气和高傲。但是这样的吉美真的是什么情况啊!!!手里拿着绿色果子大口的吃着,汁水顺着嘴角蜿蜒滴到衣襟上也毫不在意,冲自己挥手嘴里含糊不清的说着什么。要不是那不断散发着独有灵魂回路的灵雾,还以为有人假扮吉美呢。麒零收了苍雪之牙。站到吉美身边,说到:吉美王爵,那个是真的吗?银尘真的吗?语无伦次的麒零看起来有点激动。麒零好了,是真的银尘已经醒了只是太过虚弱所以你感觉不到他。赶了这么远的路一定渴了吧,来吃个果子,饿不饿,要不要吃点东西。吉美说着像变戏法一样拿出了好多绿色果子递给麒零。一心扑在银尘身上的麒零哪有心思吃果子。急急的抓住吉美得手,吉美任由麒零抓着,缓缓的说:白色地狱源于白银祭司,现在白银祭司已被消灭,那么地狱也就不复存在了。当然,银尘因为救我耗尽了所有的灵力现在虚弱不堪,所以你要去接他回来,你可愿意?我当然愿意了!太好了吉美王爵,有点兴奋过头的麒零抱着吉美开心的转起了圈圈。激动过后是麒零尴尬的不知所错,看着吉美王爵被自己拧皱的衣服,放手也不是不放手也不是干脆呆立在哪里,吉美看着那一副我做错事了,你惩罚我吧。可爱又委屈的麒零,笑了笑,伸手在麒零的头上轻弹一下。继续笑着说:地狱是消失了,但是外面的死灵还没消失他们的灵力异常强大,你要去可谓九死一生,可还愿意?麒零坚定的说着:愿意,我愿为银尘做任何事,只要能救出银尘,我愿意付出我的一切包括生命!包括生命吗?吉美轻轻的呢喃着,悲伤从吉美的眼中一闪而过。那么去吧,去找你的王爵吧。还有这个棋子你拿好,只要注入灵力心中默念要去的地方就能瞬间到达,去吧我的孩子,你的王爵在召唤!此时站在图而遗迹中的麒零一脸的懵,刚才发生了什么?

风吹起了地上的落叶也吹走了吉美那一句及不可闻的轻叹,灵均……


评论(4)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